嘉義13歲女「噴飛車外」頭顱變形慘死 爸爸到場含淚崩潰

▲▼嘉義死亡車禍。(圖/網友Xin-Hui Huang授權提供)

▲嘉義19日晚間發聲一起死亡車禍。(圖/網友Xin-Hui Huang授權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嘉義縣東石鄉港墘派出所前19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62歲朱姓男子駕駛的黑色休旅車與39歲賴姓男子駕駛的白色轎車發聲碰撞,造成1死4傷的嚴重事故。其中,13歲的謝姓女童因撞擊噴飛車外而當場死亡,謝父到場警訊時含淚崩潰,難以接受女兒的死訊。

警方表示,19日晚間10時11分晚上獲報,兩輛車在東石鄉港墘派出所前發聲碰撞,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兩車的車頭嚴重毀損、零件四散,其中黑色轎車的車頭全毀、白車的右側毀損且後方車門掉落,謝姓女童疑似從該處飛出。

▲▼嘉義車禍。(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謝父得知13歲的女兒死亡,悲痛萬分。(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車禍。(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據悉,謝姓女童撞擊當下飛出,疑因強大的撞擊導致頭部變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死亡;另外,黑色休旅車上只有62歲朱姓男駕駛,頭部約2公分撕裂傷送醫,白車上則有4人,除謝姓女童外,還有她11歲的弟弟,以及17歲曹姓男子及39歲賴姓男駕駛。

警方初步調查,兩車均未酒駕,白車延縣道168由西向東,前往嘉義市,在港墘派出所前與正要從157縣道左轉的黑色休旅車發聲碰撞,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待釐清;另外,女童是否有繫上安全帶,也待確認。據《聯合報》報導,謝姓姊弟的父親案發後接獲通知,趕到現場進行警訊,因女兒的死而悲痛萬分,情緒一度崩潰。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