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球比洞賽初體驗擊敗建仔組合 彭政閔意外發現「推桿天分」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2021中國信託邀請賽」將於9月24日起一連3天在林口東華高爾夫球場登場,這是台灣高球史上第一場女子職業比洞賽。賽前,棒壇兩大巨星王建民和彭政閔,分別與職業高球選手丁子云、郭艾榛搭檔進行兩人一球趣味比洞賽,最終彭政閔搭擋丁子云擊敗王建民、郭艾榛組合,尤其「恰恰」在果嶺上演神推桿,竟意外發現了自己的推桿天分。

▲台灣第1場女子職業高球比洞賽「2021中國信託邀請賽」9月24日開打。(圖/中國信託提供)

▲王建民與彭政閔跨界與職業高爾夫選手丁子云(右2)、郭艾榛(左2)搭檔,進行兩人一球趣味比洞賽。(圖/中國信託銀行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政閔難得出現在高球場,與職業選手進行趣味比洞賽,心情很開心也很興奮,在比賽過程中,與搭檔丁子云有許多有趣的互動;在第2洞比賽時,彭政閔開球時打出的瞬間就「啊~」了一聲,小白球偏離球道,落在了左邊斜坡上,隊友丁子云也看呆笑說:「我沒看到球,球在哪裡?」

在發現小白球的位置後,丁子云觀察距離時說出了58,彭政閔突然一本正經地接「58高粱」的冷笑話,讓丁子云當場笑了出來,彭政閔還轉頭問攝影師「這應該不會剪進去吧。」

儘管彭政閔給搭擋出了一道難題,但身為職業選手的丁子云立馬神救援,將小白球送上果嶺洞口附近,最後在搭擋的提點之下,恰恰順利將球推進洞,在第2洞獲勝得分,接著決勝第3洞彭政閔演出一記精彩的長推桿進洞,在這場對決之中拿下勝利。 

少有機會在球場與職業選手一起比賽,彭政閔也把握機會討教幾招,「之前我在賽季結束的休息空檔,偶爾會到練習場揮揮桿。這次很難得跟女子職業選手一起打球,剛好趁機跟他們請教一些打球的技巧。」彭政閔也大讚神隊友丁子云的危機處理能力實在太好,相約以後一起打球切磋。

彭政閔在第3洞的長推桿進洞,讓丁子云忍不住對恰哥投以崇拜的眼神,恰恰笑說:「學習到新事物都是很加分的事,不過經過這次倒是發現原來我的天分在推桿,其他都要再練練啦。」

棒球、高爾夫雖然是不同的運動,但都非常講究細節,也難以單憑身體素質和天份打出好成績,彭政閔對此深有同感,他說:「我知道這項運動要注意的細節很多,要打得好真的不容易,而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我發現推桿上面有一條線,可以幫助我在推桿時更好的瞄準。」

彭政閔高球比洞賽的處女秀就奪勝,丁子云表示很榮幸能與恰哥同隊,也很開心能跟王建民一起切磋球技,「我是他們的粉絲,可以跟偶像一起打球,我覺得很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