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恭喜!五月天怪獸當爸爸了!中秋節前喜迎女兒:終於見到妳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恭喜!五月天怪獸今(20日)突然宣布升格當爸,喜獲女兒誕生,成為五月天中第四位人父團員,目前整團只剩阿信還尚未成家,且據悉女兒目前已經滿月了,保密功夫做得相當徹底。

▲▼            怪獸當爸 。(圖/翻攝怪獸IG)

▲五月天怪獸無預警報喜升格當爸。(圖/翻攝自怪獸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怪獸無預警在IG寫:「我想像過的樣子 在很多時候,是和妳媽媽一起想像,我想一定很可愛很健康,像妳媽媽一樣眼睛亮亮的,像我一樣手指強強的,像妳媽媽一樣笑起來很純真,像我一樣吃飯很認真,而我終於見到你,妳輕易地就突破我想像力的上限,酷哦妳,好樣的,妳就是爸爸心中最幸福的樣子。」

而怪獸老婆路沚瀛(阿沚)也寫下長文,透露是在初秋時誕下女兒,小名目前用台語取為「可愛ㄟ」,她感性說:「我跟先生約好『要讓她成為最快樂的小孩』我也跟女兒約好『跟我一起讓爸爸每天都被幸福快樂圍繞』,說完這些哭了,擁有你們,已經超越我對幸福的認知,幸福是什麼,每天把她抱在懷裡,牽著小手,餵奶、睡得很香,就這樣,每天都比昨天長大一點點,時間你不要走太快,我已經想像到她要出外唸書,我會哭得比我媽媽送我出去唸書時還要厲害,我也想像到她要校外教學時,爸爸躲在草叢裡暗中保護她的樣子。」她並說:「謝謝妳來,孕育妳的這一路,豈止滿足與快樂,往後一起無數的歲月,爸媽一定挺妳。請多多指教。」

▲▼五月天怪獸報喜升格當爸。(圖/翻攝自怪獸IG)

▲▼五月天怪獸(上圖)和老婆阿沚開心迎接漂亮女兒到來。(圖/翻攝自怪獸IG)

▲▼五月天怪獸報喜升格當爸。(圖/翻攝自怪獸IG)

怪獸和阿沚結婚6年,感情相當穩定又甜蜜,小倆口向來行事低調,因此此次阿沚懷孕一事更是藏的相當徹底,直到寶寶出生才公佈消息,直接跳過宣布懷孕,讓許多粉絲都是又驚又喜,也相當替夫妻倆感到高興,人在法國的好友周杰倫立馬留言:「恭喜恭喜,替你開心。」怪獸則幽默回:「謝謝哥中哥,哥的速度永遠最猛~」阿信也留下五顆愛心祝福。

五月天怪獸宣布當爸 周杰倫光速打電話「阿信知道嗎」他噤聲不敢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