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美濕地連2天出現「人形蜈蚣」 人數分流…換管制站塞爆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被稱為世界級景點的台中「高美濕地」中秋連假一度因人流計數器異常,讓上限691人的木棧道擠爆,湧入數千人潮,讓網友譏諷「過奈何橋」、「人形蜈蚣」。今日農業局派員加強人流管制,木棧道擁擠情況明顯改善,一整天下來人流僅昨日一半、約1700多人,惟人潮反全擠在管制站,工作人員不停宣導保持社交距離,以免成防疫破口。

▲高美濕地木棧道連兩天出現人形蜈蚣,人數分流換管制站塞爆。(圖/民眾提供)

▲高美濕地木棧道連兩天出現人形蜈蚣,人數分流換管制站塞爆。(圖/民眾提供)

農業局指出,高美木棧道於二級警戒期間採691人總量管制,昨日適逢連續假期第2日,下午湧入3500位民眾,甚至一度因人影及民眾撐傘造成計數異常,現場值勤人員也改為人工控管人流,今天也加強管制,一整天下來人流僅有昨日的一半,且採一進一出方式,木棧道也未出現像昨日「前胸貼後背」情形。

清水分局也派員在現場疏導交通,並舉牌提醒「外出全程戴口罩、落實實聯制」等宣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