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表態挺江啟臣 胡志強︰國民黨真的必須世代交替

▲▼胡志強出席許水德公祭。(圖/記者楊蕓攝)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圖/記者楊蕓攝)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戰最後黃金周,25日將投票選出藍營新共主,張亞中在辯論會後聲勢一路飆漲、部分藍營縣市首長則接續表態挺朱立倫,讓現任黨主席江啟臣選情告急,對此,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則表態力挺江啟臣連任,胡2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國民黨必須世代交替、團結,「讓年輕人多說話、做對事!」

這幾日國民黨雲林縣長張麗善、南投縣長林明溱、花蓮縣長徐榛蔚、連江縣長劉增應以及台東縣長饒慶鈴也接連在臉書宣布挺朱立倫、加上異軍突起的張亞中,讓國民黨主席選戰漸趨白熱化。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25日投票,胡志強之前就已公開陪同江啟臣登記參選,也特別在中秋節前夕發文力挺,胡志強表示,支持江啟臣連任黨主席,國民黨真的必須世代交替、團結,「讓年輕人多說話、做對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