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3C賣場自來水管線破2天沒人修 地下停車場變游泳池引民怨

▲▼             。(圖/江和樹提供)

▲大里一處地下停車場淹水,水公司隔了一日才到場修復,引發民怨。(圖/江和樹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仁化路口一處3C賣場的地下停車場,19日中午突出現淹水情形,店家發現後馬上請民眾將車移出並通報自來水公司修復,但水公司卻直至20日上午才派人到場,隔了一天的時間,讓整座停車場淹到幾乎像是游泳池,引發民怨。自來水公司表示,因適逢連假臨時人手不足,才會拖到今天動工,到場發現因管線老舊、加上日前的地震導致水管破裂,已於今日下午3時許修復完成。

大里立德里長江和樹表示,昨日中午經民眾通報,該路口賣場的地下停車場有冒水情形,遂報請自來水公司修復,未料對方竟稱連假期間人手不足,無法馬上派人搶修,拖了一天讓水淹滿整個地下室;另外,4月間同一路段對街同樣出現地下室淹水情形,懷疑大里地區自來水管線老化嚴重,盼市府及水公司重視管線老舊問題。

▲▼             。(圖/江和樹提供)

▲▼整座停車場淹得像游泳池,江和樹呼籲市府及水公司重視大里管線老舊問題。(圖/江和樹提供)

▲▼             。(圖/江和樹提供)

自來水公司第四區處副處長張裕浩表示,昨日中午接獲通報後隨即派員前往查看,並關閉制水閥,讓水壓降低,但若增派人進行施工,還須找人交管,適逢連續假期一時找不到人,所以直到今日上午才施工,初判是管線老舊,加上日前中部大地震影響,導致管線破裂,已於今日下午3時許修復完畢,後續將與被害車主討論賠償問題。

【更多新聞】

台中工人開貨車「墜20m深地基」 車頭嚴重變形、大腿骨裂送醫

快訊/國一3車連環撞!占3車道僅剩路肩通行 車陣回堵5公里

誇張!高美濕地湧3500人擠爆木棧道 網嘲諷:是在過奈何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