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開房AA制「女生少付300元」!男友跟媽媽告狀 恐怖結局刷三觀

▲▼浴缸。(圖/記者許力方攝)

▲女網友開房AA制少付300元,不料竟是男友媽媽跑來討回...(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男女交往AA制,一直是近年來熱門的兩性話題。不過,作家黃大米近日上談話性節目時談到,有女網友到她臉書訴苦,說與一名媽寶男交往後,2人去開房間,不料事後男友媽媽竟跑來質問她「妳為什麼在開房間時,讓我兒子多出300塊?」此話一出,女方當場傻眼,也讓網友們聽完群情激憤,紛紛奉勸「趕快分手吧!」

黃大米受邀上《新聞挖挖哇》時提到,自己是很大方的女生,很多事情都能接受AA制,但唯獨在「開房間」這件事情上,內心難以認同。後來,她曾反思「到底為什麼不行?」最後得出一個結論,在於女性從小就被教育成「只要上床女生就是吃虧」,所以當女方覺得自己吃虧,就會很自然認為金錢上必須「被彌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大米認為,如果一個男生想要把妹,連開房間都想著AA制,不禁會讓女生覺得「你不愛我,才會連上床這件事都要跟我計較」。對此,兩性專家欣西亞也分享網友看法,談到女生可能因為體質、環境跟雙方清潔問題,導致床事後私密處發炎,還要擔心懷孕風險,在意月經有沒有來、驗孕等,所以她認為開房不應AA制。

▲▼摩鐵開房AA制「女生少付300元」!男友跟媽媽告狀 恐怖結局刷三觀。(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作家黃大米9月上節目,談到這起刷新網友三觀的恐怖案例。(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談到這裡,黃大米也轉述一名女網友經歷,稱這位女生跟男友開房間就是採AA制,不料有次完事後,男友母親竟跑來質問她「妳為什麼讓我兒子多出300元?」還當場討回300元。女方瞬間傻眼,也驚覺男友原來事事報備,連這種事情都會跟媽媽說,根本是名符其實的「媽寶」。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是鬼門開以來,我聽到最恐怖的鬼故事」、「讓你請客是看得起你」、「媽寶見過聽過很多,這位仍然刷新我的所見所聞」、「拜託這位媽媽把兒子關好,不要七月半提前出來害別人女兒」、「遇到這種男的要趕快去祭改」、「媽媽真的會害兒子永遠單身」掀起熱議。

▼當時黃大米在臉書分享這起案例,引起許多討論。(圖/翻攝自臉書/黃大米)

▲▼摩鐵開房AA制「女生少付300元」!男友跟媽媽告狀 恐怖結局刷三觀。(圖/翻攝自臉書/黃大米)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