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開趴!3女童聽「開門聲」騰空躺平 15秒可愛影片讓網笑瘋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抓到了齁!台中3名可愛的小姊妹蕎蕎、庭庭、倪倪被媽媽帶到房間睡覺後,竟趁大人不注意偷偷爬起來唱歌、玩遊戲,沒想到3人突然聽到有聲響靠近,瞬間鳥獸散、各自歸位躺平。3姊妹可愛又迅速的15秒影片被媽媽上傳後,讓6500多人笑翻,直呼「這一定有經過無數次的訓練才能如此地熟練!」

網友Abby Cheng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這段逗趣的15秒過程。影片顯示,7歲的蕎蕎、6歲的庭庭及2歲的倪倪在19日晚間10時6分偷偷爬起來,3人站在床上開心地唱歌、跳舞。

沒想到,3姊妹唱到一半,庭庭第一時間聽到疑似腳步及開門的聲音,瞬間衝回原位,身為老大的蕎蕎更是表演「騰空躺平」的絕技,1秒落下躺好,最小的倪倪則在看到姊姊們的動作後非常慌亂,最後才跟上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深夜開趴!3女童聽「開門聲」1秒躺平 15秒可愛影片讓網笑瘋。(圖/Abby Cheng授權提供)

▲▼3姊妹聽到外面的聲響,1秒內迅速躺平。(圖/Abby Cheng授權提供)

▲▼深夜開趴!3女童聽「開門聲」1秒躺平 15秒可愛影片讓網笑瘋。(圖/Abby Cheng授權提供)

該文PO出後吸引6500多名網友朝聖,「也跳太大了吧,好怕他們撞到頭」、「以後可以當特種部隊,這速度…」「我小時候也都這樣欸,晚上不睡還在房間玩電腦,拿浴巾把門縫塞著」、「笑死 最小的比較沒經驗」、「可愛哈哈,最小的還是菜鳥,慢姐姐一步」、「哈哈好可愛,小的一開始還躺錯地方」。

Abby Cheng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新聞雲》表示,平都會讓孩子們在晚上8點30分進房睡覺,因為連假才會晚一點,沒想到3姊妹竟偷偷在玩;她進房間時還開玩笑說「想被揍嗎?」最後看到監視畫面也是笑到不能自己,決定PO網分享。

Abby Cheng也透露,因為她和老公平時都要上班,只能由阿嬤一個人在家照顧,因此在房內裝監視器是避免阿嬤在1樓至3樓間不斷來回,會安裝監視器也是基於安全考量,「我能保證等她們都懂事了就會拿去裝樓下的」。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