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最失敗功能是它! 鄉民爆共鳴「全世界都懂,就是死不改」

▲一名安卓使用者跳槽蘋果手機,「一項」功能讓他無法習慣。(圖/免費圖庫)

▲一名安卓使用者跳槽蘋果手機,「一項」功能讓他無法習慣。(圖/免費圖庫)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蘋果上週舉辦秋季發表會,萬眾矚目的iPhone 13系列手機終於問世,也迎來了一波果粉換機潮。不過,有一名安卓跳槽蘋果的使用者日前發文抱怨,使用上大致覺得滿意,唯獨「1個功能」極不滿意,直呼「它是蘋果手機最失敗的一環。」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共鳴。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批踢踢WomenTalk上發文表示,自己近期從安卓手機換到蘋果iOS系統,各項功能大致上覺得滿意,但是「WiFi分享的方式」卻使用得非常不習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友指出,蘋果手機WiFi連接到的裝置,若沒有持續使用網路就會自動斷連結,斷了連結後又會搜尋不到WiFi訊號源,需關閉手機分享再重新開啟才能使用,無奈直問網友,「WiFi分享是蘋果手機最失敗的一環嗎?」

▲一名安卓使用者跳槽蘋果手機,「一項」功能讓他無法習慣。(圖/免費圖庫)

▲有網友認為iPhone的「WIFI功能」使用上很崩潰。(圖/翻攝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熱議,「真的,爛到哭」、「沒錯,唯一不滿意的點」、「開車分享導航常斷線」、「當你擁有他們家全系列產品你會覺得很方便,但只要有一個不是它容易斷線」、「全世界都知道的問題,好幾年了就是死不改,反正每年時間到了,果粉一樣自動歸位買下一支」、「一直重連,真的煩死」、「熱點真的很爛!看劇看到一半在那邊斷斷斷」。

還有網友認為iPhone最差的3缺點是「熱點、不支援WIFI偵測及通話錄音」,指出iPhone的分享就是自作聰明,第一個裝置連上一段時間後自動隱藏SSID,第二個裝置要連要重開熱點,偵測沒封包流量還會為了省點自動關閉熱點,12以前無法鎖定5G頻段,12以後可以5G卻無法調整頻道(很多遊戲機支援頻道有限),而且全速使用時,很燙、很燙、很燙」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聲援蘋果手機,紛紛表示,「非蘋果裝置要連接熱點的話,iPhone要先進入熱點的那個設定頁面,不然其他裝置搜尋不到這個iPhone熱點,這大概是為了安全問題」、「ios就是這樣設計的啦,那跟你說另外一個,就是關wifi/關藍芽,他會每天早上5點幫你自動打開,要到設定裡才能真的關掉,控制中心不行」。

►按這訂閱《八年級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