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木星半夜「雙眼突腫脹變形」!哭訴背後原因…友急勸:快就醫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木星是《這群人》的成員之一,直爽性格獲得不少粉絲喜愛,平時也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沒想到,她20日凌晨突然在社群網站上傳2張過敏照,尤其是眼睛發腫得特別嚴重,許多圈內好友看到後都被嚇到了,曾少宗更建議她趕快去醫院:「掛急診打抗組織胺!」

▲▼這群人木星。(圖/翻攝自Facebook/這群人木星)

▲木星的眼睛發腫得特別嚴重。(圖/翻攝自Facebook/這群人木星)

照片中,可以看到木星的雙眼腫脹得非常厲害,從側面看,雙眼皮腫到讓眼睛足足縮小一半,眼角似乎還掛著淚珠,她只能痛苦直呼這是「過敏兒的悲哀」,好友董仔不敢相信她竟然過敏得這麼嚴重,展榮則是留下「抱」一個字,心疼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群人木星。(圖/翻攝自Instagram/gillingraze)

▲▼木星猜測應該是過敏,朋友們都勸她快去醫院治療。(圖/翻攝自Instagram/gillingraze、Facebook/這群人木星)

▲▼這群人木星。(圖/翻攝自Facebook/這群人木星)

發現有許多朋友和粉絲好奇病發原因,木星僅透露:「不知道是貓咪還是海鮮的過敏牙起來?」網友看到後紛紛叫她趕快就醫治療,「這一定很難受」、「好好休養」、「有空驗一下過敏原」、「希望妳快點好起來。」

▲▼這群人木星。(圖/翻攝自Facebook/這群人木星)

▲木星原本擁有一雙漂亮眼睛。(圖/翻攝自Facebook/這群人木星)

更多新聞報導

►沒逃回台灣!張庭「脾氣誰都有」直播172億倉庫 林瑞陽秀中秋福利
►徐亨欠2億「工作停1年」揭還債進度!駁求救連千毅…超狂結拜兄弟曝
►國光女神穿細肩帶跳舞被嫌「造成孩子不好影響」!傻眼:太可悲了
►余皓然校花女兒留學1月「變胖了」!收私訊PO哭臉圖認:才吃完薯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