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侯友宜宣布:新北「強化二級警戒」延至9月23日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0日)公布國內新增2例本土COVID-19案例及4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新北連續4天無本土案例,市長侯友宜15時召開記者會,他表示,為了加強觀察Delta入侵社區的情況,原強化二級警戒至9月22日,延長至9月23日。

▲▼新北市長侯友宜、副市長劉和然召開疫情記者會。(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副市長劉和然、衛生局長陳潤秋召開疫情記者會。(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防疫0920。(圖/新北市府提供)

在強化二級警戒的規範之下,醫院及長照、安養機構停止探視;醫院陪病者限1人;集會人數縮減,室內50人、室外100人;加強落實人流管制。

指揮中心說明,今日新增2例本土病例中,案16254為20多歲女性,今(2021)年9月19日因出境需求自費採檢,於今日確診;已匡列接觸者21人,均列居家隔離,餘匡列中。

另外,案16255為未滿5歲男童,因同住家人確診(案16150),匡列為居家隔離對象,9月19日進行隔離期滿前採檢,於今日確診;已匡列接觸者1人,列居家隔離。

▲▼新北防疫0920。(圖/新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