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幼兒園群聚累計33人!陳時中:衍生社區案觀察到9/22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新北幼兒園群聚維持33人,其中28人被驗出Delta病毒,部分接觸者隔離屆滿14天,19日起陸續解隔離。指揮官陳時中今表示,新北幼兒園群聚觀察時間已經到了,衍生社區群聚則要觀察到9/22,近日未有新增個案。

目前國內三大Delta群聚分別為屏東枋山、桃園機師與新北幼兒園,其中又以新北幼兒園匡列人數最多。指揮中心也統計匡列總共有2638人居家隔離,912人自主健康管理,50人自我健康監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針對桃勤20多歲清潔人員,指揮中心有回溯8/29~9/12的41個航班,發現有2位境外移入確診,經過基因定序比對,有高度相似,其中一位是案16176,是土耳其境外移入個案,調查發現,該名清潔人員有到該航班消毒清潔,但當時全機乘客和機組員都已經離開飛機,所以可能是有環境上的間接接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