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YouTuber離奇失蹤!和未婚夫甜蜜出遊驚傳家暴 遺體疑尋獲

▲▼美國22歲YouTuber裴蒂托的遺體疑似被尋獲。(圖/路透)

▲裴蒂托與未婚夫勞德里的合照看起來相當甜蜜。(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22歲YouTuber裴蒂托(Gabrielle "Gabby" Petito)辭去工作,開心與23歲未婚夫開著露營車跨州旅行,然而這趟羨煞眾人的行程如今似乎成為她的絕命之旅,在8月底與父母聯繫後離奇失蹤,只有未婚夫一人獨自返回家中。依據聯邦調查局(FBI)最新說法,已於懷俄明州國有林區尋獲一具女屍,特徵與裴蒂托相符。

綜合路透等外媒報導,裴蒂托辭去工作後,今年7月與未婚夫勞德里(Brian Laundrie)外出旅行,從東岸紐約州出發,並把一路上的點滴分享在IG及YouTube頻道中。依據影片,2人互動相當甜蜜,享受夕陽、在沙灘散步,熱情親吻對方。

▲裴蒂托IG可以連結至YouTube頻道,但只有一段8月20日發布的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只不過就在2個星期前,勞德里獨自開著露營車回到佛州北港(North Port)家中,裴蒂托離奇失蹤。到了9月11日這天,也就是勞德里返家的10天後,裴蒂托家人向警方通報失蹤,當局隨即展開大規模搜索行動。

現已知裴蒂托最後一次與家人聯繫的時間為8月下旬,當時她與勞德里所在的地方為懷俄明州國有林區。不過猶他州警方上周發布一段8月12日交通攔查隨身攝影機畫面,可見裴蒂托哭著描述她與勞德里之間的爭吵,直言有時2人的口角衝突會演變成肢體暴力,當時警方則是堅持2人必須分開過夜,裴蒂托睡在車上,勞德里要住在旅館裡。

▲警方發布當時交通攔查隨身攝影機畫面。(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勞德里目前被列為利害關係人,先前拒絕配合調查,還聘請一名律師,但就在幾天後也宣告失蹤,他的家人也說已經好幾天沒看到他,讓全案更添離奇。

然而令人心痛的是,聯邦調查局及警方現已證實,相關人員19日在懷俄明州國有林區尋獲一具女屍,特徵與裴蒂托相符,但現階段尚未完成法醫鑑定、死因尚未判定,無法百分百確定死者就是裴蒂托,已向裴蒂托家人告知此事。

在當局尋獲女屍後,搜索行動仍持續進行,但截至當地19日傍晚6時,並未發現勞德里的身影。當局表示,將持續詢問可能與這對情侶有過接觸的人,取得更多線索。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