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男倒臥小巷失去意識 騎士急攔巡警送醫挽回1命

▲男子倒臥小巷內昏迷且失去意識。(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男子倒臥小巷內昏迷且失去意識。(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1名70歲謝姓老翁19日下午因病倒臥小巷內,幸好一名機車騎士發現後,緊急攔住巡邏中的員警前往救援,老翁失去意識對員警的呼喊無回應且口中還流著血,於是通知消防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救治,挽回謝姓老翁一命。

▲員警扶起緊急通報消防救護人員送醫。(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員警扶起緊急通報消防救護人員送醫救治。(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警察分局中路派出所巡佐黃信源及警員吳和修昨日下午14時許,巡邏行經桃園區國際一路時,一位機車騎士攔車求援,表示剛才發現一名老先生疑似昏迷趴臥在無名小巷中,口中還流著血。

員警立即趕往現場救援,老先生呼吸聲音濃濁急促,對於員警呼叫沒有反應,已經失去意識,員警即刻通報消防救護人員到場協助,並透過電話先行將老先生的狀況告知,附近熱心民眾也帶著傘幫忙老先生遮陽,並提供為住在附近的謝姓老先生身分資訊,救護人員趕到經初步檢查,立即將老先生送醫治療後,狀況漸趨穩定,員警已聯絡家屬前往照顧。

►有感除蟎趕走過敏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