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明細忘拿走…他一看「餘額8位數」腿軟了 不自覺喊出口:乾爹

▲▼提款機,ATM,提錢,取款,詐騙,薪水,理財,借錢,收入,支出,月光族,銀行,帳戶。(圖/記者周宸亘攝)

▲前面客人交易明細忘拿走,洩漏了千萬餘額。(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去ATM領錢偶爾會遇到前面客人沒取走明細表,其實上頭充滿重要個資,還會不小心就透露自己是千萬富豪的身分!一名男子昨天到林口彰化銀行領錢,撿到一張交易明細表,一看上面的金額差點腿軟,直呼「您的餘額真是讓小弟我想認你當乾哥,乾爹也行!」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他昨天到林口的彰化銀行提款,結果前面一位大哥的明細表忘記取走,他忍不住偷瞄了一眼,發現對方剛剛交易了3萬,帳戶餘額竟然顯示4392萬2470元,沒想到那位大哥竟然有個千萬身家,一家銀行裡就有4000多萬的存款,財力實在驚人,他看了都自嘆不如,甚至搶著要認對方為乾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面客人竟餘額4000多萬。(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前面客人竟餘額4000多萬。(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照片曝光一天吸引破8000人朝聖,網友實在羨慕又嫉妒,「真好,我都去找能領百元鈔的提款機」、「沒4千萬別出門」、「你看這個帳戶餘額就知道是一個炒股高手,隨時現金等著鹿場大戰」、「領3萬像領100一樣」、「請問乾孫子還有空位嗎」、「我只有後面的餘額$470」。

▲▼前面客人竟餘額4000多萬。(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實有錢人就在身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也提到很多有錢人都深藏不露,過去有過類似經驗,「幾個禮拜前要去領錢,前面有一個穿的破破爛爛的爺爺,騎著自行車 前面還有菜籃,菜籃前面還有光碟,他在我前面領錢螢幕顯示7000多萬」、「我曾經在自由一路第一銀行ATM領錢時在我前面領錢的老頭,他領完錢時直接在螢幕顯示餘額,剛好讓我看到,餘額也是4千多萬,真的人不可貌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