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揭祕iPhone開啟1功能 AirPods秒變「抓姦神器」教學影片曝光

@dalilamouhib

For all u crazy girlfriends out there#greenscreenvideo #hack #tips #iphone #airpods #technology #love #relationship #killyourvibe #fyp

 original sound - Dalila

記者張寧倢/編譯

國外一名女子在TikTok上傳一部影片,揭祕如何用AirPods「偷聽」男友的談話內容,而且還能神不知鬼不覺,讓旁人以為你只是戴著耳機聽音樂。網友看了紛紛大讚這功能很好用,但也有人認為,聽完那些「原本不該聽到」的對話後,反而會讓自己更受傷。

▲▼國外一名女子發現AirPods竟然是監聽神器。(圖/翻攝自TikTok/@dalilamouhib)

▲國外一名女子發現AirPods竟能變身「監聽神器」。(圖/翻攝自TikTok/@dalilamouhib)

根據《太陽報》報導,TikTok用戶達莉亞(Dalila Mouhib)之前在個人頻道上傳一部影片,標題寫道「獻給這裡所有瘋狂的女朋友」。達莉亞在影片中表示,某次在其他影片發現AirPods耳機竟然可以兼具「遠端偷聽」功能,她實測把手機放在原處,自己則戴著AirPods走到隔壁房間,卻仍能透過耳機清楚聽見人們的對話內容,但他們卻以為你不在場,所以大家可以用這招偷偷監聽男朋友或閨蜜,「我很震驚,這搞什麼鬼?(what the f***)」

啟用方法
一、打開iPhone設定中的「控制中心」
二、下滑到更多控制項目中選擇「聽力」,按+加入其項目
三、戴上AirPods後,在控制中心點選「聽力」(
耳朵圖案)
四、開啟「即時聆聽」功能

▲▼可以在iPhone「控制中心」中開啟AirPods「即時聆聽」功能。(圖/記者張寧倢攝)

▲▼在iPhone「控制中心」中開啟AirPods「即時聆聽」功能。(圖/記者張寧倢攝)

▲▼可以在iPhone「控制中心」中開啟AirPods「即時聆聽」功能。(圖/記者張寧倢攝)

達莉亞說,一旦開啟「即時聆聽」就可以透過耳機聽到周遭的對話,「你們現在可以用這功能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了,不客氣。」影片觀看數已超過2060萬,有網友留言感謝達莉亞的教學,「我的天,這功能真的是太有用!」但也有人嚇得說,「我再也不會相信那些戴著AirPods的人了。」

另外其他網友也寫下,「我上次在我最好的朋友身上試過這招,卻發現她說我壞話」、「身無分文的我沒有AirPods」、「不信任他們,就不要交往或當朋友啊」、「這會在道德上受到質疑」等留言。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