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爆新個案!英返台女學生曾在國外染疫 「陰轉陽」到過美麗華影城、天母SOGO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延長三級警戒至7月26日,但從7月13日開始,有條件開放電影院等場所營業,圖為美麗華百樂園。微解封,電影院,紓困,武漢肺炎,防疫,逛街,社交距離,群聚,人流,百貨公司,室內聚會,室外活動,美麗華大直影城,摩天輪。(圖/記者李毓康攝)

▲美麗華影城爆確診者足跡,與19日晚間台北市衛生局證實的天母SOGO店、大葉高島屋足跡為同一人。(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的天母SOGO店、大葉高島屋,以及中山區的美麗華影城,19日深夜突然宣布要暫停營業做清潔消毒,原因都是有確診者足跡,皆預計至9月21日才恢復營業。台北市政府20日上午表示,都屬於同一名確診者的足跡,是一名英國返台的20多歲女性學生染疫,Ct值34,目前尚無案號,應是20日下午2時中央才會宣布。

天母SOGO店、大葉高島屋19日晚間宣布,為了配合政府單位防疫,因此要清潔消毒,預計9月20日暫停營業,9月21日恢復營業。台北市衛生局19日晚間回應,經查確實有尚無案號的確診者到過該店,足跡屬於同一位確診者,衛生單位已掌握此個案,並持續進行疫調、匡列當中,該店於9月19日進行清消,9月20日停業,9月21日恢復營業。

面對美麗華影城也爆出確診者足跡,台北市政府20日上午接受《ETtoday東森新媒體》訪問時證實,此處的足跡與經過天母SOGO店、大葉高島屋是同一名確診者,是一名從英國返台過暑假的20多歲女學生足跡,曾經在境外時確診,返台時採檢都是陰性,因為要出國上課所以再度採檢並確診,Ct值為34,目前尚無案號,應要到20日下午2時由指揮中心宣布案號。目前尚未確定該案屬於本土或境外移入,有待指揮中心進一步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