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包圍「嫌雞排臭」一晚鬧5次 雞排闆娘控:宮廟找麻煩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興南夜市一名雞排老闆娘指控,她的攤子遭一群奧客包圍騷擾,嫌東西太貴及雞排臭掉,甚至退錢了也不離開,一個晚上找碴5次,讓她害怕報警,也懷疑是以前有金錢糾紛的宮廟在找麻煩。警方介入調查後,宮廟成員否認犯行,強調絕對沒派人鬧事,真相究竟如何,待進一步釐清。

▲▼控宮廟惡意找奧客嫌「雞排臭」 廟:沒找人鬧事!。(圖/東森新聞)

▲雞排闆娘怒:「宮廟找奧客嫌雞排臭」,一個晚上找5次碴。(圖/東森新聞)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影片中可以看見,一群人圍在興南夜市一家雞排攤前,但他們不是在買東西,而是在向老闆娘嗆聲。雞排攤老闆娘說,「帶頭是一個女生,然後三名黑衣人,在我攤位裡面,先是嫌東西貴,嫌我一大堆後,又說東西臭掉」、「130都還你了,你說我雞排臭掉,那為何只有你們的臭掉」。

由於一個晚上被上門找碴5次,老闆娘受不了只好報警處理,但員警一趕到現場後,「奧客們」才立即散去。老闆娘指控,對方疑似是宮廟的人,推測是跟宮廟曾發生金錢糾紛有關,「當初宮廟房租繳不出來,我就說你那邊還有多少你拿出來,我們互相出一點,(宮廟)就翻臉了」。

實際到老闆娘指控的宮廟位置,可以看見宮廟已經搬走,門外還貼著一張告示,寫著租金一年半沒有繳。轄區警方表示,奧客究竟哪裡來的,宮廟成員稱不清楚,澄清絕對沒有派人鬧事,未來會持續關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