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亮瑾嫁小5歲張峰奇…曝婚姻現況「再也沒約會」 慶結婚2年老公睡翻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本土劇女星李亮瑾2019年嫁給小5歲張峰奇,19日正好是小倆口結婚2週年的日子。她稍早發文放閃「謝謝我的老公」,並透露當年結婚細節。

▲▼李亮瑾手機翻出夫妻合照,發文慶結婚2週年。(圖/翻攝自臉書/李亮瑾)

▲李亮瑾手機翻出夫妻合照,發文慶結婚2週年。(圖/翻攝自臉書/李亮瑾)

李亮瑾終於在手機找到一張近期拍的合照,配照回想當時結婚的過程,「兩年前的今天,跟劇組請了假,抱著想和這個人共組家庭的決心,一起到區公所登記結婚,兩年後,感謝老天的眷顧,賜給我們一個可愛的兒子─阿卡將。」她當時正在演出八點檔《炮仔聲》,利用拍戲1個半小時休息時間,去戶政事務所登記,正式成為人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孩子出生後,李亮瑾、張峰奇夫妻就再也沒睡飽過,再也沒認真過節日,再也沒有單獨約會。回顧婚姻生活,她表示雖然偶有爭吵,感謝老公總是先來找自己說話,雖然對方從沒說過對不起,但是總用自己的方式粉飾爭吵,這天老公說好要去吃大餐,結果老公和兒子都睡翻了,「看著熟睡的你們,我卻覺得自己很幸福……」,原諒老公因工作累到睡著,字裡行間透露了對婚姻的滿足。

▲▼張峰奇發文要帶老婆李亮瑾吃大餐,結果被老婆吐槽睡翻了。(圖/翻攝自臉書/張峰奇)

▲張峰奇發文要帶老婆李亮瑾吃大餐,結果被老婆吐槽睡翻了。(圖/翻攝自臉書/張峰奇)

【李亮瑾臉書全文】

終於在手機裡找到一張近期內的合照了
兩年前的今天,跟劇組請了假,抱著想和這個人共組家庭的決心,一起到區公所登記結婚,兩年後..感謝老天的眷顧,賜給我們一個可愛的兒子-阿卡將
自此之後我們再也沒睡飽過,再也沒認真過節日,再也沒單獨約會了..
但是想到兒子就覺得…Fine…It’s ok‍♀️
過程中雖然偶爾爭吵,但謝謝你都會先來找我說話(因為我太倔了…死不低頭‍♂️)雖然你從不說對不起,但你會用自己的方式來粉飾這爭吵…
謝謝我的老公兩週年快樂
雖然你說要帶我去吃大餐,然後你卻跟兒子一起睡翻但看著熟睡的你們,我卻覺得自己很幸福…
未來的日子我們一起努力,期許我們不變的初衷
#結婚兩週年紀念
#原諒你工作太累睡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