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騎到一半安全帽迎面飛來 騎士急轉彎「差1秒打中就重傷」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騎到一半竟然迎面飛來一頂安全帽!一名網友15日在臉書PO文表示,當日晚間將近9點的時候下班騎車回家,沒想到右前方女騎士的安全帽突然鬆脫,並快速朝他飛過來,幸好1秒急轉彎閃過,「不然應該就重傷倒地。」事後原PO表明要去買樂透轉運,網友們也紛紛幫忙想明牌祝他中獎。

騎車看手機,交通違規,交通安全,低頭族,機車騎士低頭看手機。原2758371(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原PO騎到一半差點被前方騎士鬆脫的安全帽砸中。(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爆怨2公社》的文章中提到,1小時前(指15日晚間將近9點)剛下班,騎車返家途中,竟然迎面飛來一頂安全帽,「對,是在空中飛翔,不是滾,我右前方騎士的安全帽不在她頭上,而是朝著我快速『飛過來』。」

原PO坦言,幸好當時車速不快,「真的就差1秒,立即急轉彎,不然應該就重傷倒地」,這是他人生第一次看到會飛的安全帽,嚇到忍不住脫口大罵,連國外的髒話都飆出來了,還好最後沒事,「剛剛已經去買樂透了。」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分享,紛紛留言表示,「差點漏尿了嗎?這一定要罵十字經了」、「祝中大獎」。還有網友留言幫忙猜明牌,「19、20、23挺接近的」、「08、13、19、20、07、31、17,不用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