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彥碩獲《料理之王2》冠軍 最大收穫是瘦十五公斤

活動小組/台北報導

大型廚藝選秀節目《料理之王》第二季冠軍出爐,由在台北米其林一星餐廳Mume擔任副主廚的林彥碩在眾多好手中脫穎而出,奪下總冠軍。總決賽結束後,料理週記團隊突擊選手們,訪問比賽趣事!▲ 料理之王2。(圖/ETtoday)

▲ 林彥碩奪冠,但也瘦了許多。(圖/ETtoday)

第一位受訪選手提及自己在賽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有選手在使用液態氮製作料理時不小心爆噴,全身滿是冰淇淋跟奶油,更好笑的是竟然還噴到旁邊料理台上的選手。但因為其太專注於比賽,完全沒有發現臉上有白色鮮奶油,讓受訪選手又笑又緊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料理之王2。(圖/ETtoday)

▲ 第二屆料理之王季軍吳貞蓁。(圖/ETtoday)

本次季軍吳貞蓁則討拍說,自己每次做菜都會有事情發生,每次都替自己捏一把冷汗。她接著說光是單單一個做醬料裝飾的擠花袋,就破了三次;或是肉在尚未熟的情況下,牙籤根本穿不進去,讓她苦戰一番。各種災難也讓她準備三支鍋鏟與二十支湯匙備戰。

一名選手對鏡頭訴說自己因比賽壓力大,這半年來發福了不少,尤其是在回顧自己第一集的登場畫面「實在不堪回首」。主持人聽不下去回說:「不要自己發福還拖別人下水!」反觀《料理之王2》冠軍林彥碩,半年來一共瘦了15公斤,讓主持人好不羨慕,積極地詢問彥碩到底是怎麼瘦下來的,自己也想跟進實踐。

想要收看最新的《料理之王2》節目,敬請鎖定每週五晚上9:00在ETtoday全平台、每週六晚上6:00 Jet綜合台。同時,也請至Youtube上訂閱料理之王頻道,就可隨時得到最新的節目資訊喔!

最新料理之王完整版在這裡
 

▲▼ 料理之王2。

【《料理之王2》播出資訊一手掌握】
1、 ETtoday播吧BOBA(首播):每週五21:00-22:30首播
2、 料理之王Youtube頻道:每週五22:30播出
3、 JET綜合台:每周六18:00-19:30播出
4、 超視美洲台 美西時間6/26(六) 17:00播出
5、 美洲超級台 美西時間6/27(日) 17:00播出
6、 美東台 美東時間6/27(日) 17:00播出
7、 MOD 315頻道(ETtoday綜合台)7/4起 每週日17:00播出

【鎖定更多《料理之王2》相關資訊】
1、 最新消息快看這邊 >>>
2、 料理之王選手介紹>>>
3、
美味上菜精采影音>>>

《料理之王》YouTube頻道快訂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