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拉拉「眼神死」以為玩具壞掉 嘴角下垂呆坐模樣吸340萬觀看

▲▼日本一隻拉不拉多以為把玩具玩壞,一臉哀怨。(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日本一隻拉不拉多以為把玩具玩壞,一臉哀怨。(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日本一隻拉不拉多露娜(Luna)以為玩具壞了,無奈地坐在地上,嘴角還下垂,看起來相當可憐,但其實玩具是可拆式的,所以沒有壞掉。飼主將露娜「眼神死」的畫面記錄下來,在推特上吸引超過340萬人次觀看。

根據《YAHOO JAPAN》報導,露娜小時候就喜歡咬東西,換牙期間,在家裡的桌椅留下齒痕,也咬壞遙控器,直到1歲以後,情況才好轉,改成咬玩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受訪時表示,那個玩具內部有馬達,會自己滾動,但是被露娜玩久之後就分解開,露娜以為它壞了,瞬間變成苦瓜臉,不僅眼神透露出哀怨,連嘴角都垂著,坐在地板上好像天塌了一樣,他拿出手機錄影,露娜也只是一臉沮喪地盯著鏡頭,似乎是想表達「玩具被我用壞了……」。

因為露娜的表情太過可愛,影片獲得廣大迴響,有網友留言「好想看玩具裝回去後,露娜的表情!」、「狗:好氣喔」。

據了解,露娜是非常親人的狗狗,平常會在飼主開的針灸診所當店狗,遇到熟客,都會熱情地搖尾巴迎接,要回去時也會護送到門口,大家都很喜歡牠。

關鍵字: 日本拉不拉多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