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凌晨偷襲新北市場!爽吃「溫體豬Buffet」 噁心畫面曝光

▲▼老鼠爽吃豬肉大餐。(圖/《東森新聞》)

▲老鼠爽吃豬肉大餐。(圖/《東森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傳統市場有販售許多物品,包括肉類、海鮮等等。不過,一位民眾凌晨到市場,發現豬肉攤上竟有老鼠在吃「Buffet」,噁心的畫面讓他忍不住拍下。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這位民眾到新莊一間市場裡,發現豬肉攤上擺了半隻溫體豬,靠近一看立刻有老鼠竄出,因此忍不住拍下噁心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等到人走遠,又有老鼠跑出來,盯著半隻溫體豬,就像隨時要吃「豬肉大餐」,讓他不禁質疑,平常買的豬肉難道是「老鼠吃剩的」。

▼發現有人在看,老鼠沒有行動,而是躲在旁邊虎視耽耽。(圖/《東森新聞》)

▲▼老鼠爽吃豬肉大餐。(圖/《東森新聞》)

對此,攤商不願回應,員工則說明,肉品送到的時候,會拿帆布蓋起來,等到人來了,再開始處理肉品。也有其他攤商說明,準備販售的肉品,會自行運送,不像別人晚上載來攤位,等人來了才處理。

新北市衛生局接獲消息,也會派人前往稽查,若有不符合規定的地方,將要求限期改善,若依舊沒有改善,將依照《食安法》,裁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