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者足跡到SOGO天母、大葉高島屋 9/20兩家同閉館消毒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中秋連假進入第二天,民眾紛紛出遊與返鄉探親,各地景點都出現人潮,指揮中心今(9/19)宣布9/21至10/4日維持二級疫情警戒標準,而天母SOGO晚間則貼出公告,表示9/20將停業休館一天消毒,因為連假期間引發民眾討論,業者表示,晚間接獲衛生局通知有確診足跡,提前結束營業並進行消毒,預計在中秋節當天恢復營業。

▲▼SOGO天母店於今日下午5點提早打烊消毒。(圖/記者呂佳賢攝)

▲SOGO天母店出現確診者足跡,9/20休館一天消毒,此圖為資料照。(圖/記者呂佳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國內新增12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例本土及11例境外移入,適逢連假期間,許多民眾出門散心,而SOGO天母店卻貼出公告宣布明休館一天,業者表示晚間有接獲衛生局通知有確診足跡,雖快到打烊時間但為顧客與員工安全,還是提前打烊休館,進行清消作業,預計明日停業一天加強消毒,預計9/21正常營業,其他相關事項須由官方宣布。

無獨有偶的,大葉高島屋也在晚上10點左右,於官方粉絲團公告9/20休館一天進行清消,並在9/21正常營業,也讓引發網友討論,對此大葉高島屋也回應,今晚快9點收到衛生局通知有確診者足跡,故於9點40分閉店全館進行大清消,明天也停業一天加強作業。

▲大葉高島屋也宣布920停業一天。(圖/翻攝大葉高島屋官方粉絲團)

▲大葉高島屋也宣布9/20停業一天。(圖/翻攝大葉高島屋官方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