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最多餘食材」還經常出現 眾網選出前3名:每次都會吃剩

▲▼烤肉。(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烤肉什麼食材最多餘,眾網排出前三名。(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每逢中秋佳節,許多人都會與親友聚會烤肉,準備的食材也是網路熱議的焦點之一。一名網友在批踢踢表示,根據他以往的烤肉經驗,烤肉時經常有些食材是多餘的,但又會常常會出現,像是米血糕,讓他好奇「大家覺得,烤肉中最多餘的食材是什麼呢」。

原PO在批踢踢八卦板表示,中秋節一家烤肉萬家香,雖然今年禁止戶外烤肉,但只要一到了這個時節,就會想起過去烤肉的經驗,「我最愛吃生菜包肉,香腸也很好吃,但有些食材卻會覺得多餘,但又經常會出現,比如米血」、「不知道烤肉中最多餘的食材是什麼呢,有卦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百分百吐司,真的當早餐店吃喔」、「外面賣的烤豆乾都好好吃,自己烤就……難以言喻」、「吐司、每一次都會有剩」、「甜不辣,超沒意義的食物」、「青椒,真的不知道烤這個幹嘛」。網友票選的前三名分別是,第1名吐司、第2名米血糕及第3名青椒。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