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宅配賣雞翅…被嫌「一支40」太貴! 釣出本尊高EQ親自解答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藝人金剛(李信樵)與小嫻(黃瑜嫻)在2020年8月認愛後感情穩定,目前在屏東定居,小倆口中秋連假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吸引民眾排隊購買,隨後他在臉書透露將開始宅配販售,不少網友湧入貼文表示支持,然而,其中有人疑似質疑他售價過高,對此,他也不吝做出了回應。

▲金剛與小嫻一起經營的雞翅攤生意相當好。(圖/翻攝金剛臉書)

▲金剛與小嫻定居墾丁,經常在社群上曬出甜蜜日常。(圖/翻攝金剛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剛18日開心在臉書宣布雞翅開放宅配的好消息,感謝網友的支持以及女友小嫻表示:「謝謝嫻一路相伴以及鞭策懶惰的我一直往前衝!」底下吸引了許多人湧入給予應援,不過其中有人似乎質疑雞翅售價太貴,留言「一支40」,隨後引出金剛親自回應寫下「設備,人力,軟體硬體,食材都是真材實料,這些都沒有認真算進去,所以不能這樣算喔」,對於疑問給予了詳細的回覆。

▲金剛與小嫻一起經營的雞翅攤生意相當好。(圖/翻攝金剛臉書)

▲金剛親自回覆網友的質疑。(圖/翻攝金剛臉書)

許多網友湧入給予營運上的建議,也有不少人送上應援,紛紛留言「這才是正能量藝人」、「真材實料,一分錢一分貨,太好吃了啦」、「超期待」,就連竇智孔也現身喊話「太餓了啦⋯⋯這麼好吃的雞翅,我要吃整鍋!」,隔空表達對好友事業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