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赫雷拉守三壘幫助大 等左手恢復就回一軍

▲▼ 0902 中職味全龍對樂天桃猿-赫雷拉 。(圖/記者黃克翔攝)

▲赫雷拉 。(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花蓮報導

味全龍左右開弓洋砲赫雷拉,日前因手不舒服下二軍,不過總教練葉君璋仍認為他守三壘對球隊幫助大,時間到就會回一軍。

赫雷拉15日因手傷不舒服下二軍,升上劉基鴻,味全龍總教練19日表示,「他右手不太能打,左手大概恢復到8成,等他至少左手恢復到10成,時間到了他就會上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赫雷拉本季出賽69場,打擊率0.271,長打率0.38,只有5轟,貢獻26打點,被三振56次,有29次保送,上壘率0.363。赫雷拉在味全龍以一壘手出賽23場,失誤2次,三壘手則是出賽11場無失分。

打擊成績帳面上不特別突出,不過葉君璋表示,「守三壘幫助很大,而且其實他打擊還不錯,雖然打擊率不高,但擊球品質不錯,都被接到,那些有品質的球,可以看出打擊狀況不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