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200萬約正妹直播主不成!科技男嗆:抹黑平台 17LIVE擬提告

▲▼直播主             。(圖/記者陳以昇攝)

▲正妹直播主apple女孩長相相當甜美。(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記者陳以昇、陳羿妏/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劉姓科技業高階主管,因喜歡上17LIVE的正妹直播主「apple女孩」,豪撒200萬元「斗內」,讓對方成為月冠軍,並希望對方陪他喝杯咖啡,不料,卻總是被放鴿子;期間另一名「大神」為爭寵,竟在直播中,花錢買跑馬燈辱罵劉男「低能兒、吃屎」等字眼,讓劉男氣得直奔總公司討公道,並提告妨害名譽。對此,17LIVE總公司稍早發出聲明表示,由於劉男曾到公司要求平台維持自己與直播主的關係,否則將會爆料抹黑平台與直播主,因此平台將研擬對劉男提出毀壞名譽、威脅恐嚇等告訴。

►科技男斗內正妹200萬約喝咖啡 他爭當「大神」開罵:吃屎低能兒

17LIVE平台稍早發布聲明,表示所合作之直播主與用戶兩人私下互動,原已逾越平台規定和能管理範疇,劉姓用戶不斷要求平台出面干涉,要求直播主必須維持跟他互動,先前更以台灣知名上市集團經理和用戶名義,闖入公司,惡意滋事,並多次強烈威脅17LIVE主管要求直播主與他維持關係,否則將片面提供媒體訊息,抹黑平台與直播主。此行徑與抹黑內容實屬惡劣,更涉及對平台的抹黑與造謠,嚴重傷害本平台聲譽,平台將研擬對劉姓人士提出毀壞名譽告訴、威脅恐嚇等告訴。

17LIVE為社群娛樂串流平台,旨在提供社群與串流服務促進大眾間互動,與直播主間為良善合作關係。而該位直播主雖非17LIVE聘雇員工,多年來於從事直播行業從未有不法情事,與所有用戶間互動均非常正常,未曾有任何客訴與市場耳語出現。17LIVE平台本就嚴格要求合作直播主不得有「買主播出去喝咖啡」等情事發生,更不可能應劉姓人士要求直播主配合。

劉男得知「17Live」指控他闖入公司,駁斥說「我沒有闖進去,當天跟經紀部主管約好時間,按照程序換證進去的,進入辦公室後更沒有滋事。除了去談簽約外部經紀公司,順便反應玩家消費權益受損。絕對沒有「闖入滋事」,更沒有威脅主管去要求直播主與我維持關係。」

▼另一名男子在直播中購買跑馬燈辱罵劉男。
▲▼17Live正妹直播主apple女孩長相相當甜美,另一名男子在直播中購買跑馬燈辱罵劉姓科技男,正妹直播主利用話術成功讓劉姓科技男豪擲200萬抖內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17Live正妹直播主apple女孩長相相當甜美,另一名男子在直播中購買跑馬燈辱罵劉姓科技男,正妹直播主利用話術成功讓劉姓科技男豪擲200萬抖內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