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漢堡稱霸卻「只開在南部」?網曝想加盟僅2管道 北部人甭想了

▲▼台南丹丹漢堡,雞腿堡,麵線,廣東粥。(圖/記者劉亭攝)

▲丹丹漢堡只開在南部。(圖/記者劉亭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外縣市遊客到高雄台南玩,一定會去朝聖「丹丹漢堡」,幾乎已經成了南部必踩點行程,除了好吃更吸引人的就是價格!有網友好奇,這麼高CP值的速食店為何南部獨有,分店如果拓展到北部不是更賺嗎?

原PO在PTT表示,他之前去高雄吃了一次丹丹漢堡「驚為天人」,麵線、雞腿堡、橙汁雞塊、超長熱狗、可樂餅以及濃湯,每一項都好吃不踩雷,現在回憶起來還可以細數當時吃過的品項,後來只要去南部都一定會先找最近的丹丹來吃。可惜原PO是北部人,想吃丹丹漢堡沒那麼容易,回來台北過一段時間就又會想念那個味道,對他來說是其他速食店都無法比擬的美味,好奇在南部稱霸的丹丹怎麼不來北部拓展市場,「價格上多個20~30元我都還能接受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丹丹漢堡            。(圖/記者劉亭攝)

▲丹丹漢堡是家族企業。(圖/記者劉亭攝)

網友留言,「家族企業,只給親戚加盟」、「或許本來想來北部展店,但看到茶魔倒光光就不想了」、「便宜吃粗飽,北上馬上倒」、「不夠貴,北部人不敢買」、「說實話真的普」、「開到北部不就被看破手腳,以後還怎麼笑北部人」、「麵線比西門町名店好吃」。

本站曾報導《南霸天「丹丹漢堡」加盟機制曝光!2方法開業 網傻:要付出一生》,事實上丹丹漢堡可不是有錢就能加盟,創始者謝氏夫婦基於管理考量,堅持不在北部開分店,也不開放加盟,想開店只有2種管道,一是成為丹丹漢堡老闆的親戚,和謝家人結婚也是一種方式;二是在丹丹工作幾十年的員工,可透過店長向總部推薦,通過審核即可開店。不過以上2種方式僅限於中南部,即便成為老闆親戚也不可在北部開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