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3歲童走路過馬路!粗心鄰開車當場輾斃 他恐怖傷勢曝光

記者翁伊森、陳韻如/嘉義報導

嘉義縣東石鄉18日傍晚5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歲男童在住家附近過馬路時,遭到鄰居邱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撞上並輾過,當場頭顱變形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檢方19日相驗,發現男童傷勢集中頭部,且當時是步行到路口,而非突然衝出,邱男應有足夠時間反應,研判他是恍神釀禍。

▲▼休旅車撞擊輾過 3歲男童頭骨變形死亡。(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休旅車撞擊輾過,3歲男童頭骨變形死亡。(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警消人員18日傍晚5時許接獲報案,稱東石鄉塭港村一處巷弄發生車禍,而當警消人員趕抵現場,發現3歲男童倒地,且頭顱變形疑似骨折,口鼻還不斷流出鮮血,經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檢警19日相驗,男童為顱骨開放性骨折、顏面骨骨折、腦組織外溢、中樞神經休克死亡;檢方另外勘驗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男童當時是步行穿越路口,但卻遭到邱男撞擊後輾過,就男童的步行速度來說,邱男應有足夠的反應時間,因此研判他是恍神才釀禍,但詳細的事發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