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鬧鐘24hrs響不停!她崩潰連出門都幻聽 警到場發現驚人結果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黃小姐今天凌晨在爆料公社投訴,她住家斜對面公寓發出的鬧鐘聲干擾至少有2個月,鬧鐘從早到晚響不停,搞到她就算離開家出門,還會有幻聽,並貼出多則影片崩潰喊「這情況真的無法可管了嗎?」。就連轄區警方上午獲知後到場查訪,也確實聽到鬧鐘聲,但敲門及按門鈴均無人回應,只得錄影蒐證,後續將通知屋主到案說明。

▲▼網友抱怨鄰居鬧鐘24小時狂響,警方到場訪查。(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網友在爆料公社抱怨,鄰居鬧鐘24小時狂響,至少被干擾2個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黃小姐凌晨將近3點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她已經被鬧鐘聲干擾至少有2個月了,一開始以為有人出門忘記把鬧鐘按掉,但後來鬧鐘持續狂響不停,搞到她出門還會有幻聽,仿佛一直聽到鬧鐘滴滴聲。她觀察發現,是住家斜對面公寓鄰居發出的噪音,後來才聽樓下鄰居說,是某樓住戶故意製造噪音。

▲▼ 起床,鬧鐘。(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鄰居鬧鐘聲幾乎24小時整天響不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根據黃小姐紀錄下9/18鬧鐘響鈴時間,鬧鈴從一早7點半就響起,一路響到晚上6點多,才安靜快1小時,晚上7點多居然兩個鬧鈴一起響,一直響到深夜11點,就當她準備報警的時候,又安靜了。然而到了半夜2點她準備要睡覺前,鬧鈴竟又再度響起。

她氣炸表示,「如果真的是故意的,家裡附近住到這種人,真的是很雖……小,什麼樣的鬧鐘可以這樣一直響得沒完沒了?這鬧鐘一響,就是從早到晚甚至到半夜誒!這情況真的無法可管了嗎?」

▲▼網友抱怨鄰居鬧鐘24小時狂響,警方到場訪查。(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左營分局舊城派出所副所長陳昆昌。(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左營分局表示,該案發生在店仔頂街巷弄內,舊城所獲知後,上午立即派員前往該地查訪,抵達該公寓前,確有聽聞鬧鐘鈴響,但員警敲門及按門鈴均無人回應,現場員警立即錄影蒐證,持續聯繋通知屋主到案說明。

警方後續將蒐集相關噪音佐證資料,朝向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2條第3款規定,製造噪音或深夜喧嘩,妨害公眾安寧查辦,可處新台幣6千元以下罰鍰。

黃小姐事後也無奈補充說,警察早上有來過了,但因為對方一直不開門,警方也不能私闖民宅,所以效果還是不彰,鬧鐘依然一直響,另外,里長也說敲門n次了沒用,對方可能精神有些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