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工寮惡火雞農成焦屍!妻驚險躲死劫 慟喊:以為他逃出去了

▲南投仁愛鄉工寮凌晨傳出火警(下同)。(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南投仁愛鄉工寮凌晨傳出火警(下同)。(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縣清境農場附近一處工寮今凌晨傳出火警,南投消防局動員人車前往灌救,撲滅火勢後赫然在火場內發現一具焦屍,警消人員懷疑是蔡姓屋主不幸罹難,但身分尚待相驗確認;據了解,蔡姓屋主平時於工寮養雞,中秋節前夕卻傳出此起不幸,與死裡逃生的妻子天人永隔。

南投縣消防局指出,失火地點是仁愛鄉仁和路的工寮,警消於0時12分左右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多個消防分隊共24人、9車到場馳援,於凌晨1時許撲滅火勢,估計現場燃燒面積約30平方公尺、財損約5萬元。

▲南投仁愛鄉工寮凌晨傳出火警(下同)。(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不過待火勢稍緩時,警消卻在火場內發現一具遺體,外表已經難以辨識;該工寮屬69歲屋主蔡姓男子所有,報案人蔡男妻子表示,當時發現工寮起火,隨即向外逃生,卻遲遲沒有看到丈夫的身影,以為他已經離開工寮或逃出去了,卻沒等到好消息。

警方調查,蔡姓屋主和妻子的兒女都已成年在外工作生活,夫婦倆在山上養雞,蔡男平常不定時會去工寮巡視一下雞舍和雞仔的狀況,目前已報請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遺體、確認死者身分,而確切起火原因也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
 

►國內輕旅行 享受美人湯

►南投人工湖挖出1500噸一級致癌物 環保局籲全區調查以保供水

►她駕車夜停武嶺狂睡 2遊客一跡象下判斷!硬開車門搶命

►開消防車「後照鏡」撞死行人 消防員堅稱無過失!遭判刑半年

►南投即起至中秋節禁戶外烤肉 違者勸導不聽最高罰1.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