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爆Angelababy「尷尬演技第一名」!編劇點名3大咖:哭戲只會瞪眼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Angelababy(楊穎)出道十逾年,儘管婚後育有一個兒子,仍積極發展演藝事業,接拍電視劇、參加綜藝節目樣樣來,沒想到近日被大陸知名表演老師游思涵吐槽「尷尬演技第一名啊!名副其實」,她的眼神或哭戲都被評論了一番,言論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影片請點這裡。

▲▼游思涵。(圖/翻攝自抖音/游三姐教表演)

▲游思涵認為Angelababy的演技超尷尬。(圖/翻攝自抖音/游三姐教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思涵的父親因在電視劇《濟公》飾演濟公一砲而紅,她本身在演藝圈擁有10年的實戰經驗、6年的表演經驗,除了是戲劇表演老師,同時也是編劇、製作人和作詞人,格外引起討論的是,她17日在上傳的影片中點名Angelababy,「名不虛傳的瞪眼神功,除了那個已經被封殺的某爽,暫時無人能及。」

▲▼游思涵。(圖/翻攝自抖音/游三姐教表演)

▲游思涵點名Angelababy的「瞪眼神功名不虛傳」。(圖/翻攝自抖音/游三姐教表演)

不只這樣,游思涵還向曾和Angelababy合作的黃軒、朱一龍深表同情,「所以說演員是個非常被動的職業搭檔,真不是自己能選擇的,真要給你一個這種搭檔對戲,那真看真聽啊就算了,演戲只能靠想像力了。」徹底酸爆Angelababy的演技。

此外,游思涵也提到觀眾可能會好奇為何有些藝人上一部戲演技精湛、下一部卻很演得極差,她表示除了和導演有關,還和藝人對角色的準備不足有關,「很多演員啊為了趕檔期,根本來不及研究劇本,直接就上去演,演完再到下一部戲繼續掙錢。」

▲▼游思涵。(圖/翻攝自抖音/游三姐教表演)

▲游思涵揭密演員趕檔期的內幕。(圖/翻攝自抖音/游三姐教表演)

對此,游思涵大膽點名吳謹言因《延禧攻略》爆紅後,陸續接下《正青春》和《我的砍價女王》,她表示對方在後兩部作品的表演痕跡極重,哭戲只會瞪眼、皺眉、撇嘴。游思涵甚至還點名陳偉霆,先是稱讚對方真的很帥,但當看到對方失去愛人的悲情戲時,她認為較像是被痛踩一腳的感覺。

▲▼游思涵。(圖/翻攝自抖音/游三姐教表演)

▲▼游思涵。(圖/翻攝自抖音/游三姐教表演)

▲▼游思涵。(圖/翻攝自抖音/游三姐教表演)

▲游思涵還點名吳謹言和陳偉霆。(圖/翻攝自抖音/游三姐教表演)

更多新聞報導

►張庭親揭註銷公司原因!44藝人解散工作室「完整名單」被挖…網:全是大咖
►交往4年罕動怒「沒花納豆錢」!依依氣一直被質疑:只因他成就比我高?
►Albee清晨5點爬山穿超辣!「胸前全是洞」中空躺石照掀暴動…男星也開撩
►12星座分手前兆神解析!雙子射手「直接搞消失」…這些人開始挑你毛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