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芷倫遇嚴重車禍!前方小黃急煞「害她被後車猛烈追撞」 送醫畫面曝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港星薛芷倫以《倩女幽魂》小青一角廣為人知,14日遇上嚴重車禍感嘆「只有我最無辜的駕駛者夾在中間,難逃這個車禍的命運」,照片曝光後許多朋友和粉絲都很擔心。

▲薛芷倫遇車禍。(圖/翻攝自FACEBOOK/Fanny Sieh)

▲薛芷倫遇車禍。(圖/翻攝自FACEBOOK/Fanny Sieh)

薛芷倫14日透露開車時遇到前面的計程車突然緊急煞車,所以她也跟著踩煞車正慶幸沒撞上時:「我車後私家車高速強烈撞擊我的車尾,瞬眼間發生的驚嚇車禍,的士(計程車)司機立刻逃之夭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方車輛雖然撞上力道很強大但沒受傷,薛芷倫則被送往醫院可見她的頭部和頸部都被固定住,眼神看起來很是無奈:「只有我最無辜的駕駛者夾在中間,難逃這個車禍的命運!大家幫我集氣願我早日康復。」粉絲和好友見狀都相當擔心,在留言區中替薛芷倫集氣。

▲薛芷倫曾演過「小青」一角。(圖/翻攝自YouTube、薛芷倫臉書)

▲薛芷倫曾演過「小青」一角。(圖/翻攝自YouTube、薛芷倫臉書)

【薛芷倫臉書全文】

命運有時就在一瞬間。在我車前面駕駛中的士突然緊急煞制,我車後私家車高速強烈撞擊我的車尾,瞬眼間發生的驚嚇車禍,的士司機立刻逃之夭夭,私家車的人沒恙,只有我最無辜的駕駛者夾在中間,難逃這個車禍的命運!大家幫我集氣願我早日康復
It all happened in the blink of an eye. Two crazy drivers. The taxi in front of me suddenly rapidly stopped in the middle of the road. So I stepped on my brake immediately. But the car at my back hit me forcefully, that reckless driver must have stepped on the accelerator at high speed.
I suffered whiplash neck and back injuries from this traumatic car accident. On my road to recovery now 

►安心亞「在感情上被很多人整」 3任慘痛教訓…見劈腿鐵證也不敢講

►陸網友「看盜版嫌劇情爛」還私訊!日作者反擊:沒有違法自覺真可怕

►李易「常常想念你」:有空到夢裡坐坐!曝1年心境:大家都會好好的

►連千毅「買賣不成仁義在」隔空祝福澎恰恰:1年2000萬也不是小數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