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國中告白「被傳班級群組」!男同學4字嘲諷當笑話…網轟噁心

上網,行動上網,在家,滑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一名女網友國中向心儀對向告白後,對方竟將對話上傳至班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下同)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許多人應該都能體會,向心儀的對象告白需要很大的勇氣,因此被告白者不管接受與否,都應給對方基本的尊重。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自己國中時曾向心儀對象告白,沒想到對方竟將整段對話傳到班上群組,讓她成為班上笑話,直到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會覺得非常生氣。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告白訊息被傳到群組當笑話」為題發文表示,好幾年前她還在就讀國中時,曾鼓起勇氣跟喜歡的人告白,但因不敢當面表明心意,於是選擇用通訊軟體告白,想不到對方僅回了一個「?」後,就再也沒回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失戀示意圖

原PO接著指出,沒多久後,對方竟將告白的聊天記錄全部傳到班上群組,然後補了一句「啊!傳錯了!」也因為當時通訊軟體沒有收回功能,她就這樣變成班上笑柄,很多人都開始嘲笑這件事情,覺得她的告白很可笑,讓她氣炸痛批,「想也知道一定是故意傳的,我當下真的快崩潰,現在想起來就很生氣。」

文章曝光後,男生的低級行為馬上引發公憤,不少網友紛紛怒轟,「這什麼男生,親愛的你怎麼會看上這種人」、「男生這樣去傷害她們的感情真的是垃圾中的垃圾」、「就垃圾男,不要難過」、「就垃圾啊,不用跟垃圾一般見識,過的比他好就是最強的報復」、「真噁心,讓自己過得更好就好,這種的連同學會我都不會去」。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經歷,「我妹跟你發生一模一樣的事,後來他就得憂鬱症不去學校了,雖然我本身沒發生過這種事,但我覺得如果是我,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再主動表白了,成為永遠的陰影」、「我是用寫情書的方式,結果被對方貼在他們班佈告欄上,真的有夠棒的欸」、「我以前喜歡的男生我是寫小紙條給他,結果被發現了!大家也是拿這個事情笑我跟霸凌我!」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