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富豪老公拄拐杖就醫! 一拐一拐無人攙扶…公子哥變老伯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最美港姐」李嘉欣2008年嫁給香港船王的孫子許晉亨,婚後育有一子,淡出演藝圈仍是話題焦點,時常分享家庭生活,和丈夫相當恩愛。而她59歲的型男老公卻被拍到獨自前往物理治療中心,身影孤單。

▲▼李嘉欣富豪老公許晉亨被拍到拄拐杖就醫。(圖/翻攝自IG/李嘉欣)

▲李嘉欣富豪老公許晉亨被拍到拄拐杖就醫。(圖/翻攝自IG/李嘉欣)

據港媒《Channel C HK》報導,許晉亨被民眾目擊,身穿短袖、及膝短褲,戴好口罩、眼鏡,獨自拄著拐杖,一跛一跛走在街上。他現身灣仔,疑似腳受傷,獨自前往大樓內的物理治療中心就診,詢問他的秘書,對方表示私事無可奉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59歲的許晉亨有型男外貌,身材保持得宜,不過被目擊拄拐照,整個人看來蒼老許多,還被錯認是老伯,令外界驚訝。愛妻李嘉欣2個月前慶祝51歲生日曬夫妻合照,被稱讚是「最好的爸爸」,他當時氣色紅潤,完全看不出身體出狀況。

▲▼李嘉欣富豪老公許晉亨被拍到拄拐杖就醫。(圖/翻攝自IG/李嘉欣)

▲李嘉欣曬全家福合照慶生,老公當時看起來氣色紅潤。(圖/翻攝自IG/李嘉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