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鬱金香田」美到10月!隔壁是一泊二食露營區 走進鳥身探險

▲花露農場暹羅鬱金香。(圖/記者彭懷玉攝)

▲花露農場將薰衣草田換上暹羅鬱金香,花期預計到10月。(圖/記者彭懷玉攝)

記者彭懷玉/苗栗報導、攝影

沉潛了兩個多月,苗栗花草王國「花露休閒農場」以全新面貌迎賓!休園期間,園區腳步可沒停歇,包含將房間重新「拉皮」,營造出更像森林的居所,並將原本的薰衣草田換上暹羅鬱金香,桃紅色的花朵盛放,鋪滿整片花田,預計可以美到10月。

▲花露農場暹羅鬱金香。(圖/記者彭懷玉攝)

▲▼花露農場「精油城堡」民宿大廳改成野餐風格;向外望出去的景色。

▲花露農場暹羅鬱金香。(圖/記者彭懷玉攝)

花露農場內的主題房進階成2.0版本,主人搬進了植栽、原木,鋪上綠色地毯、木頭桌,透過大片圓弧形窗櫺,可以將外頭綠意一覽無遺,宛如住進南歐的旅宿,在森林中編織出美夢。

▲苗栗卓蘭的花露休閒農場房型升等。(圖/翻攝自花露休閒農場粉專)

▲花露農場內的主題房進階成2.0版本,主人搬進了植栽、原木,鋪上綠色地毯、木頭桌,透過大片圓弧形窗櫺,可以將外頭綠意一覽無遺。(圖/翻攝自花露休閒農場粉專)

除了將半數的房間升級,農場第二代陳譽文設計出「草地微醺」野餐,與苗栗巧克力雲莊合作,引進草莓啤酒,鋪上野餐墊,拉上一串串球燈,與三五姊妹來趟草地野餐,在秋風送爽的時節,享受微醺又放鬆的夜晚。

▲花露農場暹羅鬱金香。(圖/記者彭懷玉攝)

▲▼花露農場將薰衣草田換上暹羅鬱金香,花期預計到10月;主人陳譽文設計出「草地微醺」野餐,與苗栗巧克力雲莊合作,引進草莓啤酒,鋪上野餐墊,拉上一串串球燈,與三五姊美來趟草地野餐。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禁止飲酒。》

▲花露農場暹羅鬱金香。(圖/記者彭懷玉攝)

另外,距離花露農場步行五分鐘,還有一處「橘舍三食」露營區,走時下最夯的一泊二食豪華露營,兩手空空就能入住,含山里廚房無菜單料理晚餐、隔日美式早餐、季節DIY活動、腳踏車租借,相當適合三五好友或是情侶相揪。

▲橘舍三食豪華露營。(圖/記者彭懷玉攝)

▲▼橘舍三食豪華露營晚上氣氛一極棒。(圖/記者彭懷玉攝)

▲橘舍三食豪華露營。(圖/記者彭懷玉攝)

除了白色神殿帳,老闆還砸近千萬買了兩台銀彈美式進口露營車,一車限定2人入住。夜幕低垂時,燈串點綴出別於白天之美,其中一大亮點是形如「憤怒鳥」的紅色圓形裝置,可以走木棧道上去,進入鳥的身軀裡,窩著放空、想事情,再溜旋轉滑梯下來,像是回到孩童時的純真爛漫。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