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一出警局被擄走!姊妹遭3淫狼騙上救護車 地下道輪流性侵

▲陳姓男子去年1月邀已婚女業務吃火鍋,卻在飲料加入安眠藥趁機性侵。(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 二人離開警察局的路上遭人擄走性侵。(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北方邦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年輕女子與丈夫發生衝突,在姊姊陪同之下前往警察局,離開的路上竟遭三名陌生男子拉上一輛救護車,一路載到一處地下道後輪流性侵,事件曝光後震驚社會。

《Times Now》14日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北方邦埃塔瓦的塞法鎮,這對姊妹中的妹妹嫁給一名住在埃塔瓦的男子,二人日前發生爭執,妹妹事後被通知前往塞法鎮的警察局,以求與丈夫達成和解,因此於10日在姊姊陪同下前往警局。

在警局辦完事後,她們叫了一輛車準備離開,等車時卻有三名開著私人救護車的青年表示,可以順路載她們一程。二人沒有多想,便決定搭他們的便車,沒想到這群青年將她們載到一處地下道,在一家商店裡輪流性侵,過程中不僅拿香菸燙她們,還試圖灌酒,只要她們反抗便百般辱罵。

目擊者西迪基(Mohammad Hamid Siddiqui)說明,警察抵達案發現場時,他聽見一名女子的哭聲。根據《Amar Ujala》,三名青年看見警察後慌忙逃跑。

塞法警方11日則說明,三名被告已經落網,皆為塞法鎮居民,其中二人為私人救護車司機,正進一步調查案情。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