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夫妻偷拆花生包裝試吃 「放回去換新的才肯買」老闆氣炸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商家都配合暫停提供試吃,一名老闆14日在臉書PO文抱怨,遇到一對中年夫妻在明知不提供試吃的情況下,仍偷拆來吃,後來結帳竟然換了一包新的,讓他超級傻眼。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大罵沒水準,「這要直接制止,寧願不賣」、「未結帳開封視同購買,不然就報警處理」。

▲▼花生,花生米。(圖/翻攝自pixabay)

▲夫妻買花生卻偷拆產品包裝試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爆怨2公社》PO文聲稱,不懂為何有人可以這麼不要臉,「剛剛一對中年夫妻要買花生,因為疫情,我們已經不主動提供試吃了,但那位歐巴桑居然自己打開我們販售的試吃。」

更讓原PO傻眼的是,婦人的老公原本要買的那包被偷吃,最後夫妻倆居然說不要,換成另一包新的才願意結帳,讓他氣到忍不住在心裡狂飆三字經。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描述,也紛紛留言批評夫妻的行為很沒水準,「叫她買下來,跟她說疫情期間這裡沒提供試吃,未結帳開封視同購買,不然就報警處理」、「這要直接制止,寧願不賣她,沒水準」。

還有熱心網友建議原PO,「買個熱封口機封一下吧!反正沒多少錢」、「你旁邊寫個告示牌,說疫情期間沒試吃」、「或者開封那包請她購買,另外再包一小口花生送她,兩全其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