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氣》徐夏靈是誰?拍電影拍到結婚 你該知道的5件事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漫威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受到漫威迷的熱烈迴響,在電影上映後,劇中飾演男主角尚氣妹妹的徐夏靈,亮眼的演技成功擄獲影迷目光,「《尚氣與十環幫傳奇》徐夏靈」、「徐夏靈是誰?」,成為電影上映後的熱搜話題,往下看關於張夢兒你該知道的5件事:

《尚氣》徐夏靈到底是誰?獨特穿搭風格、出身表演世家....你該知道的5件事

《尚氣》徐夏靈是誰?

1、來自表演世家

1987年出生的張夢兒,爸媽均是從事表演相關行業,母親是一名演員,父親則是舞台設計師,所以從小張夢兒對表演產生極大的興趣,也立志長大後要成為一名出色的表演者,於是從南京藝術學院畢業後,選擇再到英國、俄羅斯的表演學院進行深造。

2、參加歌唱比賽

張夢兒正式踏入演員行業之前,2009年曾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快樂女聲》海選,以較少的搖滾歌唱風格進入20強,只是比起當歌手,張夢兒更愛演戲,最終決定跟隨母親的腳步,成為一名演員。

3、首部長片電影

2009年張夢兒正式踏入演藝圈,2013年首次參與音樂劇《尋找初戀》的演出,雖然陸續都有演出機會,不過都是舞台劇或音樂劇的類型,終於在2021年獲得首部長片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的演出機會,也憑著劇中角色徐夏靈讓全世界都認識。

4、拍電影拍到結婚

對張夢兒來說,從沒想過自己會因為拍電影找到人生伴侶,參與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拍攝時,張夢兒認識擔任武術指導的老公Yung Lee,陷入愛情的兩人在電影拍攝期間於迪士尼樂園完婚。

5、穿搭哲學

細翻張夢兒的生活照,發現她對穿搭有自己獨特搭配法則,尤其是偏愛鮮豔的配色,常常出現紅、黃的單品,也相當喜歡花卉圖案的上衣、圍巾...搭配上她的招牌丸子頭,展現俏皮、活潑的一面。

此外,張夢兒在搭配襪子上也不容馬虎,縱使穿著長褲、牛仔褲,也會挑選一雙搶眼的長襪為造型增添亮點。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Timberland 2021秋冬GreenStride™系列防水靴報到,3大靴款設計亮點、售價整理給你

《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幫申敏兒撐的漸層雨傘大爆紅,原來品牌是這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