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赫群自稱台灣孔劉!模仿雜誌封面「迷濛捧花嘟嘴」 網友抓狂檢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梁赫群日前在社群網站PO文,自認跟韓星孔劉長相相似,於是上傳對比圖跟網友分享,雖然受到幾乎一面倒的吐槽,但還是越PO越起勁。他甚至精心模仿孔劉新拍的雜誌封面,擺出迷濛眼神看著鏡頭,自稱「台灣孔劉」、「傻傻分不清楚」,讓網友抓狂啦!

▲梁赫群模仿孔劉,網友抓狂了。(圖/翻攝自臉書/梁赫群)

▲梁赫群模仿孔劉,網友抓狂了。(圖/翻攝自臉書/梁赫群)

▲梁赫群自稱「台灣孔劉」。(圖/翻攝自臉書/梁赫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版《marie claire》封面上,孔劉穿著套頭毛衣,手裡握著一支玫瑰花,在花的枝葉半掩之下,嘴唇微張、露出迷濛眼神,畫面經過黑白處理,顯得別有氣氛。梁赫群模仿孔劉,也撥亂自己的頭髮,將一撮瀏海撥到額前,手裡則是拿著一支野薑花,微嘟著嘴、一臉迷濛地看向鏡頭。

▲梁赫群模仿孔劉,網友抓狂了。(圖/翻攝自臉書/梁赫群)

▲梁赫群模仿孔劉拍的雜誌封面。(圖/翻攝自臉書/梁赫群)

梁赫群自信地寫下:「最新封面來了,到底誰是誰呢?」他自稱是「台灣孔劉」,送上這份中秋節禮物給大家,然而網友們反應激烈「不要再纏我的偶像了」、「我看完到現在兩分鐘,還說不出話」、「到底是要過中秋節還是中元節」,紛紛毫不留情地吐槽,甚至揚言要檢舉這篇PO文;就連藝人夏語心也忍不住留言:「我第一次想對前輩發脾氣。」一片崩潰反應掀起爆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