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胡智為首勝「至少邁出第一步」 甜蜜復仇壓制曾頌恩

▲▼胡智為。(圖/統一獅提供)

▲胡智為。(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楊舒帆/花蓮報導

胡智為花蓮球場對決中信兄弟,主投7局僅被敲7安打,失1分拿下生涯首勝,他表示,「至少邁出第一步。」

生涯首戰被曾頌恩砲轟失去勝投,胡智為此戰對他格外謹慎,第一打席讓他敲中外野飛球,
第二次對決則是三振。胡智為說,「其實他第一打席也打得很好,這是很好的對決,我也很享受過程,對他有做修正,沒有去閃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林岳平表示,「表現正常,他前一場不好的點是單局太多球數,這是不希望見到的。而這場利用速差和投球策略。」唯一希望胡智為檢討的是,兄弟3局上1出局後,對高宇杰連投4顆壞球,隨後王威晨安打,林岳平說,「這對投手是危機狀況,連投4壞球變成這局沒守住可能會失分,以後這方面少一點的話就好了。」

胡智為奪首勝很滿意,用球數92球也算精簡,「兩個保送投得有點閃,還是告訴自己要攻擊好球帶。」未來還是會針對各種細節作修正,首勝球獻給家人,除了潘武雄兩支關鍵安打貢獻2打點之外,胡智為說,「守備也很幫忙,包含Jerry2局上(吳桀睿)的美技這都很重要,還有幾次雙殺,所有人都很努力守下每顆球,教練團也給我很多鼓勵。」

關鍵字: 統一獅胡智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