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金鐘影帝徐亨嘆「很久沒收入」想合作 連千毅:睿智的前輩

▲▼連千毅與金鐘影帝徐亨相談甚歡並合照,訂於19日詳談薪資等細節。(圖/連千毅提供)

▲連千毅與金鐘影帝徐亨相談甚歡,相約19日詳談薪資等細節。(圖/連千毅提供)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欠債2.4億,直播網紅連千毅伸出援手談合作,近期佔據各大新聞版面,可惜後來不了了之。金鐘影帝徐亨看到相關新聞後,想到自己已經半年沒有收入,而且家中老母親還住進醫院,因此萌生合作念頭,18日晚間主動跟連千毅聯繫,雙方相談甚歡,約定明天(19日)下午深度討論薪資的部分。

連千毅表示,「亨哥跟我說,因為景氣不好,他自己的工作機會很少,家中年邁母親身體還生病住院了,他實在需要收入,因此主動來電洽詢,希望能在直播上,有合作賺錢的機會,我當下聽完就馬上邀請亨哥加入明天我的直播節目!」

連千毅盛讚,亨哥是個睿智的前輩,能與他同台是自己的榮幸,「目前跟亨哥沒有簽訂合約,我們明天會再見面,詳談每一集直播的薪資部分,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