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只練2週「勇奪拳擊賽冠軍」! 想都沒想就報名...暴擊影片曝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頑童MJ116成員小春今(18日)參加「全國拳擊區域性對抗錦標賽」,在男子69公斤的量級榮獲第一名,和他一起參加節目《全明星觀察中》的吳思賢、江宏傑都開心替他分享這個喜訊,吳思賢說:「我大哥打個拳一樣也要幹大的。」今天陪著小春在新竹比賽的江宏傑則高興寫:「帥啦!」

▲▼頑童MJ116小春在拳擊賽拿下冠軍。(圖/本色音樂提供)

▲▼頑童MJ116小春在今天的拳擊賽拿下冠軍。(圖/本色音樂提供)

▲▼頑童MJ116小春在拳擊賽拿下冠軍。(圖/本色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春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他其實接觸拳擊已經一年多了,當初練拳擊的原因,是因為打棒球需要身體的協調性,他一直想改變傳統練習的方式,所以想實驗看看用拳擊來練習,沒想到打著打著就愛上拳擊;而他從《全明星運動會2》開始錄製後,已經有半年沒有打拳了,「這次剛好《觀察中》一結束有比賽,想都沒想就報名了,拿到名次很開心,但還是需要再多練練。」

▲▼頑童MJ116小春在拳擊賽拿下冠軍。(圖/本色音樂提供)

▲小春的獎狀。(圖/本色音樂提供)

雖然小春工作忙碌,因此這次的比賽只花了兩週時間準備,「再加上蠻長一段時間沒碰了,所以在技術上就把之前的練習重新記憶起來,還好體能沒有掉很多。」也讓他順利摘下第一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