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變股神!買新股不到1年「2億台幣入袋」…專家跌破眼鏡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港星謝霆鋒日前在陸媒訪問時透露正在申請退出加拿大籍,掀起話題。他私下投資有道,除了打造「鋒味」美食品牌,現在還投資股票,傳出不到1年,已經賺了半億港幣,眼光精準!

▲▼謝霆鋒變股神,買新股不到1年賺了2億台幣。(圖/翻攝自微博/鋒味)

▲謝霆鋒不只投資美食餐飲市場,還進場買股票,不到1年賺了2億台幣。(圖/翻攝自微博/鋒味)

據香港《東網》報導,謝霆鋒2020年10月斥資1240萬港幣(約台幣4476萬元),買下自己擔任代言人的運動品牌500萬股,認購價每股2.48港幣,設定1年禁售期,當時還有評論員認為他投資太冒險,不過該股票急升好幾倍,現在每股達13.8港幣,推算不到一年,投資千萬的他已經大賺5660萬港幣(約台幣2.04億元),再過半個月就可以解除禁售,短短不到一年就獲利驚人,跌破專家眼鏡,也因此被港媒封為股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和眾多港星一樣,早年就投資房地產,還跨足不同範疇的生意,例如餐飲食品,還投資電腦特效公司,都擁有不凡獲利,外傳身價超過40億台幣。他的收入並非完全來自精準投資,年屆41歲仍活躍演藝圈,包括拍電影《怒火》,近日經紀人霍汶希證實,他將會再拍美食陸綜《百姓的味道》,主要是將中華美食發揚光大。

▲▼謝霆鋒不只投資有方,持續活躍娛樂圈。(圖/翻攝自微博/鋒味)

▲謝霆鋒不只投資有方,持續活躍娛樂圈,拍電影、接綜藝節目。(圖/翻攝自微博/鋒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