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127打起來...SM創辦人李秀滿現身勸架「眼神到手指都有戲」!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NCT127回歸樂壇,光是專輯預購首日銷量就突破百萬張,總預售量更高達220萬張創下新紀錄。而他們也在抖音(Tik Tok)宣傳,沒想到驚見創辦南韓造星工廠的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入鏡,他也大展演技,眼神到手指都有戲,讓粉絲都要笑歪!

▲NCT127打起來...SM創辦人李秀滿現身勸架「眼神到手指都有戲」!(圖/翻攝自NCT Tik Tok)

▲NCT127打起來...SM創辦人李秀滿現身勸架!(圖/翻攝自NCT Tik Tok)

NCT127最新上傳一段抖音影片,畫面中藍髮的Mark跟金髮的楷燦打了起來,這時李秀滿登場問,「孩子們在幹嘛?」兩人愣住只能趕緊向他問好,李秀滿勸和道,「不要吵架,要像貼紙一樣,貼住!貼住!」接著彷彿像是施了魔法一般兩人背對被黏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這是為了宣傳NCT127的新歌,曲名就叫做《Sticker》,粉絲對於李秀滿「戲胞」上身紛紛大笑留言,「真的要被老闆笑死」、「秀滿叔真的是很愛求關注」,由於Mark與楷燦也被粉絲配對,笑稱這對是連老闆都認證的CP!

▲NCT127打起來...SM創辦人李秀滿現身勸架「眼神到手指都有戲」!(圖/翻攝自NCT Tik Tok)

▲李秀滿演出旗下藝人的影片「眼神到手指都有戲」!(圖/翻攝自NCT Tik Tok)

NCT127攜第三張正規專輯《Sticker》回歸歌壇,專輯開放預購首日便突破百萬張,截至16日止,預售量更是高達220萬張,相較於前作增長了300%!NCT 127第三張正規專輯《Sticker》也在9/17(五)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official_nct

NCT 127을 조종하는 백마법사 When NCT 127 needs to stick together, who do you call? #NC#T127 #St#icker #NC#T127_Sticker

♬ 오리지널 사운드 - NCT Offici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