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駁主導張亞中送考紀會案 朱立倫:若有證據「我永遠退出政壇」

▲▼國民黨黨主席網路直播辯論會會前會後堵訪-朱立倫。(圖/記者黃克翔攝)

▲朱立倫出席國民黨黨主席網路直播辯論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戰最後黃金週,朱立倫、江啟臣、張亞中、卓伯源4位候選人18日出席中天新聞主辦的網路直播辯論會同台較勁。朱立倫在政見表達環節中,先對上週三中常會政見發表先離席一事致歉,針對張亞中被移送考紀會事件,朱立倫說,對他的人身攻擊他可以包容,畢竟是自己的同志,彼此不要內鬥,「如果有任何證據指涉朱立倫主導這件事,我永遠退出政壇。」

朱立倫表示,未來是要團結大家的四大目標,第一 ,下個月的陳柏惟罷免案,全黨一致進駐台中,把支持萊豬、違反民意的民代罷掉,也將推動罷昶,只要未來民進黨立委違反民意就把他罷免掉,不用等到2024;第二,年底公投就是對民進黨不信任投票,全黨一致讓公投通過、倒閣,讓民進黨知道教訓;此外,明年年底全黨要共同團結打贏2022,他宣示,不但六都過半,最少獲得16席,沒達到目標,他就辭去黨主席負起責任。

朱立倫表示,重返執政要做四個平反,第一,恢復中華民國史觀教科書;第二,確保言論自由,恢復中天執照;第三,調整對軍公教不公不義的年改制度;第四,對於疫苗民進黨草菅人命,所有危害都要要徹查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