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級戰場》驚傳意外! 「小王仁甫」傷到脖子「呼吸都痛」送急診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東森《Be the ONE:A級戰場》實境選秀節目日前錄影邀請「告五人」上節目,看了玩家的團體舞台後,吉他手雲安一度給予超高評價:「他們根本可以原地出道!」但玩家們練習的過程相當艱辛,「小王仁甫」吳承恩在練習室受傷送醫,解散男團成員張家瑋則再度面臨團隊命運多舛的狀況,直接惹哭炎亞綸。

▲▼吳承恩、小王仁甫。(圖/火星多媒體提供)

▲吳承恩神似王仁甫。(圖/火星多媒體提供)

告五人在開場一口氣演唱《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以及《披星戴月的想你》2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讓現場人聽得如癡如醉。接著用專業的角度為每組表演打分數,他們以團體前輩身份叮嚀玩家,「好好享受這個產業帶給你的一切,不論是苦是樂都是養分。」更提醒玩家應該更注意平時待人處事態度,「要尊重每一個工作人員的專業,盡量去記得所有工作人員的名字,你不是最累的,大家都很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承恩、小王仁甫。(圖/火星多媒體提供)

▲吳承恩參加選秀節目練習時,脖子突然瞬間麻痺。(圖/火星多媒體提供)

其中吉他手雲安對「小王仁甫」吳承恩的表現印象深刻,除了盡力演出,更看見他展現「大哥」風範,細心對待每個隊員,但其實吳承恩在團體練習時一度成為傷兵,在進行舉起團員的動作時,脖子突然感受到一陣電擊、瞬間麻掉,原本只想到一旁休息一下,後來坦言連呼吸都痛,團員趕緊叫來救護車,在全副武裝的醫療人員確認病況後,送到急診治療,幸好最後帶著全隊發揮實力表演〈絕世高手〉獲得好評,炎亞綸看完直呼:「雞皮疙瘩掉滿地!」《Be the ONE:A級戰場》每週六22、23點於ETtoday新聞雲、星光雲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