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首日風景區湧人潮 侯友宜:「這兩處」不宜前往

記者蔡文鈴/新北報導

中秋連假第一天,全台本土確診+0!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目前根據人潮儀表板顯示十分瀑布、烏來風景區都車流量都超過40%,已進行車流量管制。

侯友宜表示,這次中秋連假的車流比端午連假增加一倍,由於這幾天天氣晴朗,新北各風景區車潮、人流都往風景區湧現;根據人潮儀錶板顯示十分瀑布、烏來風景區車流量超過40%,已實施車流量管制,若達到50%就會限制車流人流,不宜前往。

針對疫情現況,侯友宜指出,本日確診零人可解隔268人,其中227人為幼兒園群聚案的居隔者,經過三採陰後解隔。

侯友宜表示,幼兒園染疫事件目前一直非常穩定,陸續解隔當中,目前朝好的方向在走,社區大樓案期待近期內解隔,仍會小心掌控,針對解隔後自主健康管理會隨時做好監測。

中秋連假首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好消息,今日無新增本土病例,僅增加6例境外移入,另外確診個案中無人死亡。這也是繼9月11日零本土、零死亡外,暌違7日再傳來好消息。

▲▼新北市景點人潮儀表板18日下午2時24分,顯示不建議再前往平溪及烏來兩景點。(圖/翻攝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新北市景點人潮儀表板18日下午2時24分,顯示不建議再前往平溪及烏來兩景點。(圖/翻攝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