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雋雅求學時告白閨蜜慘被霸凌 喜歡的人還是幫兇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柴智屏女兒高雋雅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戀愛是科學》飾演在校園遭受霸凌的女同志(飾 柳勝英),生動自然的演技讓不少網友以為「高雋雅真的是同性戀」,而她本人並不在意,反倒覺得很開心,一直以來都很想嘗試女同性戀的角色,還希望能有更多感情戲的演出。

▲▼《戀愛是科學》高雋雅飾蕾絲邊 告白女同學遭校園霸凌。(圖/三立提供)

▲《戀愛是科學》高雋雅飾蕾絲邊。(圖/三立提供)

劇情發展高雋雅在學生時期寫信向閨蜜女同學陳沐青(飾 羅雲熙)告白,不料卻被其他同學發現而遭到霸凌,向來感情要好的陳沐青竟也成為幫兇,有網友表示「被自己喜歡的人傷害的陰影很難磨滅」、「愛是平等,心疼勝英」、「是我也無法原諒閨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戀愛是科學》高雋雅飾蕾絲邊 告白女同學遭校園霸凌。(圖/三立提供)

▲《戀愛是科學》高雋雅告白女同學遭校園霸凌。(圖/三立提供)

高雋雅從小就讀私校,校風十分嚴格,因此沒有被校園霸凌的經驗,自認是「直女」的她曾被學妹告白過,當下的反應是嚇到,直言跟學妹不熟,不知道為什麼對方會喜歡上她,「當下沒有覺得不舒服,但我又沒有要喜歡人家,所以就跟她保持適當距離,不要亂給人希望。」高雋雅笑說自己曾作夢夢到強吻最要好的女生朋友,平常也很喜歡欣賞正妹,之前看完電影《水行俠》就被女主角深深吸引,覺得她很辣又很有魅力,回家後還馬上把手機桌布換成她。

▲▼《戀愛是科學》高雋雅飾蕾絲邊 告白女同學遭校園霸凌。(圖/三立提供)

▲《戀愛是科學》高雋雅受到關注。(圖/三立提供)

劇中高雋雅演出遭受同學們潑水霸凌,她開玩笑說:「那天很熱,被潑水反而覺得很清涼。」當下拍攝時,融入角色的她其實很心疼「勝英」,當一群女學生把她團團圍住,將她寫的情書大聲唸出,她感受到角色「勝英」的無助,被自己喜歡的女生潑水時,也感覺到「勝英」的心都碎了。而她也呼籲同學若真遇到校園霸凌,一定要尋求身邊親近的朋友或家人的幫助,千萬不能姑息這種行為或是忍氣吞聲。

曾莞婷一度哭到無法說話 追思龍劭華「他像爸爸一樣」

李國毅不忌諱妻待產奔靈堂 難忘龍劭華一句話認可「你放膽去演」

龍劭華長眠地三芝真龍殿! 台視致贈慰問金30萬

陳怡蓉悲痛悼龍劭華:在天上好好繼續耍帥!見遺照是帥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